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3Y) I'm Dora!

最近千千迷上了Dora和Diego兩部卡通。Dora和表哥Diego各自有獨立的卡通,偶爾也會在對方的劇情裡客串出現。兩人都是熱愛動物和探險的小孩。Dora有個可愛的猴子跟班叫Boots,因他穿著一雙靴子,好像穿著靴子的貓那樣,只不過他是穿著靴子的猴子。

今天千千一連串的動作,讓我真的確信她完全對這系列卡通入迷了。

1.
千千自己背起她的粉紅小背包後,自言自語的說:「啟動背包!」(Diego必備橋段)

2.
千千走來跟我說她是Dora,而我是Boots。當她說「I'm Dora!」我就必須接著說「I'm Boots!」(卡通開場橋段)
「那粒粒呢?」我問
「粒粒是Diego!」
於是我們三人合演了一齣五秒的短戲:
「I'm Dora!」
「I'm Boots!」
「I'm Diego!」(媽媽替粒粒說,並協助做動作)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