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四口之家

昨晚聽到這樣的對話:

老公:「千千,把拔教妳。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千千:「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老公:「很好。再一次。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我心想:這對父女又在搞什麼怪)

千千:「我變!我變!我變變!」
老公:「什麼便便?!妳大便喔?!」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是不是老公真的很怕洗千千的大便屁股,一聽到「便便」就緊張起來。

坐完月子已經滿一週了,帶兩個孩子的生活遠比我預期的要順利。

粒粒很可愛,作息已經調整的不錯,白天醒的時間夠長,夜晚可以睡4~5小時。相較於千千,照顧新生兒我已經駕輕就熟。

回到家,恢復正常生活後,千千再度贏得我們的注意,情緒穩定、懂事,常常當我的小助手,非常體貼可愛。

這樣的生活讓我感到非常快樂幸福,老公體貼地一起分擔家務、兩個孩子讓家裡變的更加熱鬧一些、我的主婦生活更充實一些。前幾天跟老公一起分批進行大掃除,有秩序的空間讓我們更寬心,生活的節奏也跟著穩定下來。

春節期間受到親戚的Wii吸引,幾經思考,老公也買了一套回來玩。每天花一點時間,全家一起玩(包括千千),一邊聊天、一邊大笑、運動。每天看老公認真的跟著跳有氧、做瑜伽、計算熱量。看來這次他是認真的呢!

這次的瘦身計畫目前看來很不錯,老公,加油!

1 則留言:

Fili媽 提到...

這對父女的對話真的很可愛

你調適的好好,很快就找到那份平衡
我可能得等到月底回到美國後
度過時差的混亂期後
再開始逐漸尋找一家四口的平衡生活
希望屆時也能有你那份愜意與自在

關於手做
什麼時候要開工呢?

by the way
我的blog搬家了
http://filimybaby.pixnet.net/blog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