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2y8m & 1m28d) 母女三人首次逛街


昨天為了幫粒粒辦健保卡,特別用軟體自排了大頭照,下午鼓起勇氣,揹起粒粒,手牽千千,出門去巷口對面的照相館洗相片。

那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帶兩個孩子出門,關在家裡很久了的千千,一聽到我要帶她出門散步,興奮地跳著說好,飛快地自行穿好鞋子,並不斷提醒我要幫自己和她穿外套。

看她那樣期待,原本有點遲疑的我,突然也覺得沒什麼好擔心的了。

把兩個孩子和自己穿暖一點,我們出發囉!這五分鐘不到的路程,我走得好驕傲唷!因為我能獨自帶著兩個小鬼(一個還是新生兒!)出門耶!千千握緊著我的手,也是許久沒有跟我一起出門,她大概知道我還得顧著寶寶,所以現在真的更體貼了。

從相館走出來,我問:「我們回家了好嗎?」果不其然,千千回答:「不要啦!我們再去散步啦!」

好吧!於是繼續向前走一百多公尺到影片出租店去逛逛。為了要不要再租一次玩具總動員3,我們花了些時間「討論」:「媽媽我要看這個,我要看胡迪~!」「這個我們已經看過了喔!已經租過了!」「可是我想要看啊!我要看胡迪~」重複了這樣的對話三四回後,我靈機一動,網路上好像也看得到唷!不過其實回到家看家中的Toy Story第一集DVD,她就會滿足了也很快會忘掉這件事。所以我說:「家裡有啊!我們回家看就好了阿!」她真的就停止要求了。

回程路上到對面的便利商店,我問:「要不要買多多啊?」(讓媽媽寵愛一下如何?)千千:「不要啦~我要買麵包!」喔?!這麼有主見?好!於是買了一包小叮噹造型的小蛋糕。

回到家中,我們母女二人都非常滿意剛剛的「逛街」之旅,有吃又有看,真享受!

粒粒則早就睡攤在我胸前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