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我愛思婷~奇幻。不思議3D展

本週日開始,親愛的思婷小妹從日本回台灣兩個禮拜,我們在盛情邀請下決定回娘家住幾天。

思婷對千千蠻有一套,千千也很喜歡這個小阿姨,尤其是小阿姨房裡收藏了好多好多的公仔,千千最喜歡的Jessie就是小阿姨送的。這個禮拜的某一天,思婷正使用電腦,讓千千坐在她大腿上,千千突然說:「我愛思婷~」哇~這是除了爸爸媽媽之外的第一人哪!

週三,剛好Anita有車也有空,於是我們三人帶著孩子去士林的科學教育館看「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

這天雖然是平日,人卻不少。出乎我意料的,幾乎沒什麼小孩,都是成人學生和情侶檔。而且看展的重點似乎是跟3D作品合照,所以熱門的作品前還規劃了排隊動線,必須有耐心的排隊等候拍照。

我們帶著幼兒,隨機地找空隙一邊看展一邊注意孩子的狀況。孩子畢竟還是孩子,看到較具戲劇效果、嚇人的動物作品,馬上退避三舍。

首先是因為這個大猩猩:我們難得跟著人群耐心排隊,小澈一開始就表示不想靠近,而千千呢?輪到我們時,幫她脫好鞋讓思婷抱著正要上陣,千千突然臨陣想脫逃,怕得哭了出來。兩腳縮了起來大哭!

這個表演可精彩了,前後的叔叔阿姨沒有任何人比她入戲,大家紛紛拿起相機狂拍,且邊拍邊笑。我這個做媽的更狠,居然蹲在一旁拍手叫好:「哈~好好好~快拍快拍!」
嗚哇~不要吃我~!!
小白鯨你好~!
千:這是什麼? 澈:鴨嘴獸!
大象~大象~
完全不知道這房間重點為何的兩人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