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1000 stickers 貼紙書 (我的第一次開團)

很久以前曾在網路上看過媽媽們討論這套貼紙書,當時千千還小,並沒有太注意。最近碰巧看到有人在PTT開團購綠本貼紙書,而千千也已經開始玩貼紙一陣子了,所以我決定跟團並與其他朋友們分享這訊息。

但是沒想到團主只開不到一天就達到百本,還因此提早結團了。我的幾個好朋友因此沒跟上團。

我看了一下書商的網站,十月中下旬會進口紅本貼紙書,一樣接受預購團購,徵詢過幾個好姊妹的意見後,我決定自己來開一團囉!沒想到我們也是沒兩三天就破百本了耶!(各地的教友姊妹果然團結力量大啊!)

我在決定開團前就先上網跟一賣家買了一本,花了比團購還要高的價格(當然)。昨天收到書。吃完午飯後拿出來玩,千千一整個瘋狂的貼不停...專注地玩了40分鐘後,我求她說:「千千~我們休息一下去睡午覺好不好~?」
拿一隻原子筆當比例尺,這本書其實不大。
有點厚度
書背
父母指引:那三個圖分別代表:手眼協調、閱讀能力、三歲以上
本書已經過測試並通過歐洲安全標準EN 71
英國出版品,中國大陸印製,定價英鎊7.99
(相當於今日NT$400)
我們的百本團購價是NT$199

不建議三歲以下使用。我是覺得三歲以下的話最好父母看著玩,因為貼紙算容易誤食的玩具,而且太小可能也還看不懂數字圖文。
超級專注
剛貼上去後還嘗試著要撕下來,我教她「不要撕喔,可以再貼別的!」
兩歲的小孩已經能對準位置約八九成了,出乎我意料
試著認出形狀所代表的物品
目前沒有比貼紙更能讓千千如此專注的東西了
很認真地想要貼好位置
這張要貼得很用力...XD
認真跟著媽媽複誦中英文物品名稱
這本書的編排方式是:四頁圖文、四頁貼紙、四頁圖文、四頁貼紙。可以先看好圖文或號碼,然後翻兩三頁去找貼紙。也可以一次先把四頁貼紙裁下,攤在面前慢慢找。
千千第一次玩,在40分鐘内貼了37張貼紙。在媽媽的全程協助之下玩這遊戲。

找對貼紙後,我讓她自己撕和貼:撕得時候我會幫忙勾起一個小角讓她容易撕,貼的太歪我會忍不住重新調整一下 XD

看得出來有幾張是我調整過的嗎?這18個裡面有6個是我調整過的,位置超級標準的就是啦~

內容全是英文,但台灣書商有另外製作並附上中英對照表。據說貼完後還可收藏做孩子的百科辭典啦!

貼的有些歪七扭八,是不是更增添孩子的作品樂趣和價值呢?

1 則留言:

德國教具與桌遊 提到...

邱姐妹您好
我是竹北的教友
不知您匯款給廠商了嗎
是否可以讓我訂五本貼紙書呢

吳姐妹
e-mail:
branco.chiping@gmail.com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