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決定要去日本了!

本週千千的語彙已經由「一個字」成功晉升為「二個字」了!

以前她唯一會的雙音字只有一個,而且是英文「baby」,真不虧是我的小孩。其他都只肯說單音字。

但是我並沒有太多精神去注意她的這些發展,我目前全心全意滿腦子想的都只有一件事「日本自助旅行」。

老公要換工作了,利用中間休息半個月的空檔,要帶我們出國玩!我一聽到「出國」兩字,差點沒高興地跳起來。第一次跟老公出國耶!

原本想要跟團,最後仍在「省錢」的想法下決定自助。結果剛好碰上賞櫻旺季,能訂到機位就已經是萬幸了,別妄想買便宜機票!從一個禮拜前順利訂到機位開始,我陷入了沒日沒夜的瘋狂的日本資訊收集。

我想,又不是第一次自助出國旅行,日本也去過兩次了,應該難不倒我。殊不知,現在我們要花的是我們自己的血汗錢,不像以前是老爸買單可以恣意妄為,在精省的前題下,我必須好好的做功課規劃行程。

感謝網路無遠弗屆,前人慷慨努力分享周全資訊,真是要什麼有什麼,只是我爬文爬到快淹死,忙了一週,才好不容易弄出個像樣的行程和預算表。

我覺得這次旅行,最大的挑戰是帶著千千,如何能帶著她全家盡興得玩,是我們的目標。

老公仍舊老神在在,我則是資訊收集越多,越是興奮期待這個旅程。

目前看來,我們的六天五夜旅行,並不會比跟團便宜,應該是差不多,但是行程內容絕對更為豐富有趣。東京,我來囉!!

P.S.等旅行結束,我會好好整理分享所有行程內容。

1 則留言:

Chia-Hui 提到...

好棒好棒,真高興聽見妳給自己「幸福人生」的評價,要去日本玩囉,令我好生羨慕呀~~~

思慧的新髮型也好看,今天一口氣看了三篇網誌,才算是update到妳的近況了。

也祝福傑平的新工作,給他更大的發展空間和更好的家庭生活。

回來要放照片給大家看喔!
祝一路平安愉快。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