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20多年來第一次燙髮!



哈,你以為那是我的新髮型嗎?
的確是蠻可愛的,但那不是喔,那只是燙到一半的過程中。

本來只是想剪新髮型,後來有種感覺,也許燙頭髮才能真的大改造。況且這次我特地跑去中山站旁的髮廊,表妹們推薦的那家FIN,上次去是兩年前大腹便便的時候......

既然跑這麼遠弄頭髮,當然要大刀闊斧大改造。

在長度盡量不變的前提下,跟設計師EVY討論了一下,她很認真的聽我描述我的困擾和「願望」,並翻著髮型雜誌用圖解釋可以如何造型。我很喜歡EVY,儘管那麼久才來一次,她仍舊像從前一樣溫和專業,讓我很放心地把頭髮交給她。很少人可以讓我說出:「就交給妳了,我相信妳!」

這裡是EVY和我表妹妮子的照片

不嫌棄的話,請看看我今天完成的造型:


5 則留言:

Linda 提到...

第一張真的有嚇到...不過去燙那個也不錯的啦...哈哈....
說真的...你燙的頭髮滿好看的...很適合你哦... :D

Lucy 提到...

很好看耶!真的很適合你呢!

WeiWen 提到...

哈哈,有什麼好無言的!?
很好看啊!!!
只是第一張真的有被嚇到...
本來還在想該怎麼安慰你的,後來看了你的註解,真是一大relief....lol

所以這是你有生以來第一次ㄇㄟ?

Hsiu-Ting 提到...

非常漂亮耶~

Janette Chiu 提到...

我小學二年級好像有燙過一次,據說燙得不怎麼好,不到一年就直了,所以也沒什麼記憶。現在技術進步很多,看到好姊妹們的肯定,我真的鬆了一口氣,呼~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