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我也吃月子餐

之前小產後,我吃了一個多禮拜的月子餐,
我訂的是「好婆婆」,在服務範圍內都是三餐熱騰騰的專人送到府,而且價格便宜。
剛好住家附近有分店,於是我快樂地當了一個禮拜的皇后,每天吃現成的豪華料理。

簡單分享一下吃的內容,
早餐:主食、一配菜、一湯品、養肝茶
午餐:主食、三配菜、一湯品、甜湯
晚餐:主食、三配菜、二湯品、水果

另外有發奶茶、杜仲茶等中藥茶可免費提供。

大致上菜色我都蠻滿意的,偶爾有些不想吃的:如蝦子,會給老公吃。(蝦是過敏原,為了千千我暫時還是少碰為妙)
可惜我臉皮薄,剛開始每兩天都會接到問菜色是否合口味之類的關心電話,我都說很好。

直到吃了快一個禮拜,跟業務小姐聊開了,才招出自己確實有不喜歡的菜色。也才知道,原來都可以換掉,甚至可以很挑剔地要求只送自己喜歡的幾道菜也沒問題。

原本好老公要我吃一個月,但是我實在無法眼睜睜看自己就這樣吃掉三萬多塊,於是一週後,我要求喊停。把錢省下來等下一胎坐月子再用。

後來我們改成中午吃便當,晚餐由老公帶回來,且一定會買一道湯品:虱目魚湯、牛肉湯、麻油雞,輪流換。

不用買菜、煩惱菜色、下廚的日子真是天堂阿~~

這樣的日子即將結束,我也要準備恢復勤奮家庭主婦的生活了,真是捨不得呀~

坐月子最重要的還是休息,靠網路打發時間的我,果然還是免不了腰酸~~

1 則留言:

Hsiu-Ting 提到...

妳真是一個為老公著想的好太太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