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8m28d) 千千小怪獸


現在千千是能站就不坐、能坐就不躺,
只要有東西讓她扶,這寶貝會拼了命用盡吃奶的力氣也要站起來,

客廳的茶几、櫃子、椅子,都是她的輔助,
但是這股動力的來源,卻也很單純的只是想抓上面的東西,
所以我們的茶几頓時變的很整潔乾淨,
櫃子上沒必要的小東西全部要收走,
以免變成她的嘴下亡魂,
上次才被她吃掉一張電影招待券,我只救回一張破爛的濕紙。Orz。

這一週來,她好像得了書中說得「分離焦慮症」,
白天還好,晚上竟不肯自己入睡,
非要到我們床上滾來滾去到深夜,把爸媽打得傷痕累累才肯入睡,
只好等她睡著了,再抱她回嬰兒房,
或者,我們也陪她玩得累了,一起睡死。

前天在網路上聽到這首令我驚艷的歌曲,
「外婆家的屋簷」
好拉,我承認現在我聽的都是兒歌拉,
隨便都可以背唱個十來首,
但這首我之前從來沒聽過,

聽了這首歌,我竟然忍不住掉淚了,
當媽的哭點果然都比較低嗎?

1 則留言:

Hsiu-Ting 提到...

聽這首掉淚.....媽咪的心思果然不一樣吧^^|||..(完全無法體會的路人婷)..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