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8m23d) 嬰兒模特兒之推倒除濕機

自從流產後,奶量漸漸變多了,
也許是因為月子餐,也許是因為不再懷孕,
今天看著千千又開始喝地漱漱叫,滿足的模樣,也讓我寬慰不少。

這幾天吃得很營養,喝了很多燉補湯品,也盡量讓自己休息,
我決定不再當女強人,不再勉強自己做所有事,要好好愛護自己。

今天看千千又爬到除濕機旁玩「推倒除濕機」的遊戲,
真的很好笑,每當她接近不適合玩的東西,我會大聲呼喚她的名字並說不可以,
千千一定會停下動作轉頭看我,幾秒後再繼續剛才的動作,
當然,這麼小的嬰兒是聽不懂,我還是得過去將她移開,
繼續這樣告訴她,也許有一天她會懂吧?!

今天除濕機又倒了兩次,雖然只是半倒斜靠牆,但是可憐的除濕機還是漏水了。=.=

對了,千千上雜誌了唷~

「嬰兒與母親」四月號,「可愛寶寶」單元 p.268
左上角第一位就是我家美女千千拉~

雖然方式和我期望的有點不同,本以為會是當模特兒之類的,沒魚蝦也好!
我也因此買了人生第一本嬰兒雜誌!XD

3 則留言:

Lucy 提到...

今天回到家後我家老爺又再耍脾氣
再和小千千吃醋啦~
真好笑~哈哈哈~
因為我一直說小千千這小千千那的~
我看~
我們之間的第三者出現了~
哈哈哈~
不過聽到小千千好玩的事他也笑的很開心呢~
千千啊~
你讓我們兩個愛到牙癢癢呢~

redplum 提到...

哈囉 思慧

不知道要說什麼 願你一切平安喜樂

Hsiu-Ting 提到...

哇~千千邁向Super Model的第一步耶~^O^..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