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Home, Sweet Home


昨天結束月子,搬回家了。
能自在的洗澡、洗頭,躺在自己舒服的床上,真是一件享受的事!
一家三口小家庭的生活,今天算是正式開始了吧。

今天是小千千第一次去教會喔!
穿上漂亮的新衣服,和大家打招呼。

我也開始和其他媽媽們一樣,
一邊聽講,一邊注意著孩子的動靜,
帶著驕傲,我看著熟睡的小千千,
我的寶貝、我的心肝,

小千千今天很厲害,
八點出門前醒來,很迅速地吃了「早點」後又睡著,
一直到十一點半,聖餐聚會要結束了才因肚子餓而哭,
媽媽很佩服妳呢!讓爸爸媽媽都能專心地聚會。
小千千的第一個安息日聚會,真是非常地「虔敬」喔!

真是乖孩子~

5 則留言:

Chia-Hui 提到...

思慧: 歡迎回來!
妳回來了, 就可以找時間去看妳了.
母親都是驕傲的,很高興看到妳的幸福和滿足.

恭喜妳,有時間我好想去看妳,和那麼漂亮的小寶貝.
她真的好漂亮喔....

匿名 提到...

你們家的小千千真~滴粉口愛
希望我家的美眉也和小千千一樣口愛~

匿名 提到...

她的眼睛很大~
真的很漂亮~
原來小千千是兒童會的榜樣喔~

Annie 提到...

Congratulations! I love videos and pictures because I don't need to be able to speak Chinese. There is something special about a new baby cry. I am so excited for you both!

Hsiu-Ting 提到...

呵呵~那天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小千千了~好可愛喔~不過剛好小千千在睡夢中~沒法看到她的大眼睛囉~只好看網頁上的照片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