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忙碌的一個月

思慧坐月子的生活總算在上週六告個段落了。

坐月子時間不僅思慧辛苦,對我來說也是一大挑戰, 我發現到對我
來說,除了要照顧小朋友及思慧外,我的工作對我要求還是一樣的。

我想我會懷念那一個月的,每天早上六點半起床,開車到從林口父母
的家到中和,換好了機車,再騎機車到中和的家,簡單的盥洗,便
匆匆忙忙的趕去上班,我在銀行負責的業務是貸款,客戶雖然知道
我很忙,但是還是會期望我把貸款盡快辦出來,幸好我有一個很好
的主管,每天下午五點就放我回家 ,回家的順序是反過來的,先從
公司騎車到中和的家,換好衣服,再從中和家騎車去換車子,最後
再開車到林口。

每天雖然很累,但我回家的路上,一種聲音在催促著我 ,我發現
自己好想回家看看小朋友,就連在公司,我也三不五時的打給思慧

「小朋友醒著嗎? 可以讓我聽聽她的聲音嗎?」

只要聽到小朋友的聲音,就會忍不住的笑出來。

我想為人父母的,應該都知道我的感覺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這是甜蜜的~
一切都是值得的~
請繼續努力~
我們都在電腦前給你愛的鼓勵~

Janette Chiu 提到...

老公你好棒~!(含淚)

匿名 提到...

邱老爺你辛苦了~
上個禮拜回台中
沒能看到小千千
好期待安息日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