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補)寶寶滿月了,我也長一歲了!

8月15日是寶寶的滿月,同時也是我的生日、月子結束出關日,真是充滿意義的一天阿!

早在前幾天,我就想好滿月要做的第一件要事,那就是,我要喝一杯大杯的「思樂冰」!!

夏天坐月子,雖有冷氣吹,但是看著全家人吃冰品,自己只能乾瞪眼並繼續吃熱呼呼的麻油雞,真是考驗我的耐性。不過呢,我還是撐過來了。

當天下午要帶寶寶回醫院打預防針,我們快快樂樂地出門,抱著寶寶的我,心中隨時浮現思樂冰的身影~~嘿嘿嘿嘿~

先說打預防針,這次又碰上接近寶寶吃奶的時間,雖然我報到後馬上進哺乳室餵寶寶,但是五分鐘後護士居然走進來,叫我暫停先去看診。好吧,只好跟謙尋說抱歉,我們等一下再繼續。

進了診間,謙尋接受醫生檢查時,仍一直揮動手腳,一臉無辜不安地看著我;然後馬上到隔壁打預防針,護士教我抓住她的手腳,並說:「會很痛喔!」謙尋很乖地讓我抓著,並沒有掙扎。但是當針一插進大腿,我們眼睜睜地看謙尋的臉瞬間漲成大紅,臉揪成一團,針一抽出,打完了,謙尋也頓時大哭了起來。我好笑又心疼地抱起謙尋,抱緊她、安撫她,馬上就不哭了。這個小公主,忘的還蠻快的嘛~

開車回家的路上,我吵著要喝思樂冰,傑平終於找到7-11,買給我喝。大杯的思樂冰耶~我等了很久很久的冰~~超開心的~~

雖然是生日,但是因為有寶寶,不方便出門,也忙了一下午,我心知無法像往年一樣和傑平兩人出去吃晚餐慶祝,心想,當媽的第一個生日,就不要要求太多吧!

晚上吃完飯,傑平和他弟弟說要出門買思樂冰給全家喝,又有思樂冰,我又開心了起來~。等了好久,他們終於拎著三大杯思樂冰,外加一個大蛋糕回來了!喔喔喔~好久沒有人買生日蛋糕幫我慶生了呢!超開心~就這樣,公公、婆婆、傑平、傑新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歌,我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
謙尋今日體重:4.5kg, 身高:56cm,「醫生說我長得很好喔~!」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恭喜janette,当妈妈了!!
时间过得那么快,
没想到是我吧 呵呵。

Baili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