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天使在我身邊

靜靜看著熟睡中的寶寶,還是有點無法相信自己已經是位母親了。

一個美好的靈魂真的降臨到了我家,一個漂亮的天使。

她帶來了很多歡笑、很多樂趣,

我和老公每天圍繞著她,一點都不覺得累,

(半夜隨口念的不算)

想留住她的每一個笑容、每一個天真的眼神,

不知人間疾苦煩憂的寶寶,媽媽要好好的保護妳,

看著寶寶,覺得世界變的更加美好。

神的創造真是奇妙,

天父真的很愛我們,

在前生的我們一定都是幸福快樂的,被天父呵護著,

所以初來到人間時,我們都是天真無憂的,

充滿希望、期盼。

天父很愛我們,

讓我們也能體會做父母的喜樂,

賜給我們可愛的天使,讓我們的生命更美好。

天父很愛我們,

藉著孩子,我感受到父母無私的愛,

天父對我們,就是如此。

天使的名字:「謙尋

(靈感來源: 尼腓一書2:19: ".....由於你的信心,你有福了,因為你用謙卑的心努力尋求我。")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一張照片她的眼睛超級大的說~
真的能夠從文字中感受到你們的快樂~
邱小媽~
加油喔~

Chia-Hui 提到...

思慧、傑平:

謙尋好漂亮,真是個讓人打從心底喜歡的小天使。
最近大概不會有時間去中和看你們,但是一直很關心你們家庭和新臨人間的小天使。

祝福你們。

佳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