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6年8月30日 星期三

一朵小花

傍晚在往學校上課的路上,看見幾位鄰居的小孩在門口的人行道上玩,

其中一位說:「Would you like a flower?」

我想他們在玩花店賣花的遊戲吧。

經過他們不遠後,三人快步跑到我面前,
其中一位男孩抬頭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我說,
「Would you like a flower?」

我趕緊拿下iPod耳機,原來剛才是在對我說的阿!

轉頭一看,另一位小女孩雙手捧著一小株植物,
她說:「See, touch it. It's very soft.」

我彎下腰,用手指輕輕摸了一下,
「It's very nice! Is it really for me?」

「YES~!!!」三人齊聲回答。

「Thank you~! :)」我微笑地接受了這可愛的小禮物。

隨後這三人就笑嘻嘻地快步跑開了,繼續去撿鄰居前院掉落的花,
可惜當時我並沒有帶相機在身上,真想將他們純真自然的模樣給記錄下來。



雖然和我想像中的「花」有點不同,但卻是個珍貴的禮物,
心情也隨之變的輕鬆、快樂了,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