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6年8月23日 星期三

台灣人小聚餐

在澳洲半年了,
今晚還是第一次和一群台灣人聚餐,

我們到了學校附近唯一一家台灣小吃店,
雖然老闆換人後,口味已經不道地了,
但還是很有台灣泡沫紅茶店的味道,
他們說,這是附近唯一適合吃飯並好好聊天的地方。

今天對我來說也是特別的日子,
自從考了托福,暌違了一年半後,
今天我完成了一次「課堂小考」,為
了這堂課,我也很積極地準備了兩天。

考試完總要放鬆一下嘛!
同學提議的『台灣人聚餐』聽起來也就特別響亮,

事前,完全沒想到這次的聚會會對我帶來這樣的影響。

我完完全全地想念台灣了,
說話腔調、笑聲、小動作、習慣語,
想念這樣的感覺,

尤其後來到Coral家聊天,
Coral拿出他們去年在台灣拍的婚紗照,
都是台灣的風景和回憶,
他們開心滿足地介紹著每一張照片,
幸福不言而喻。

我回台灣的日子也不遠了,
期待中......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