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6年8月16日 星期三

五個生日蛋糕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當我被推到站滿人群的房間中央,看到眼前的一桌菜和蛋糕時,
本來不應該是洗禮會後的餐會嗎?
驚訝的我,因身邊朋友們的祝福和歡樂聲而打動,流下了眼淚,哭個不停。
單成們自己親手做了一個蛋糕,一位教友也買了蛋糕。
看著蛋糕上的名字,我說不出話來,眼淚也停不了。

「你們嚇死我了!」
好朋友們紛紛過來擁抱、祝福、安慰我時,
我的腦袋昏昏的,
只記得收到了一些東西,吃了一些別人遞給我的蛋糕。

事後知道,原來單成們是主謀,主策劃者是Lucy。
難怪剛才洗禮會結束,Ida還一直拉著我的衣服,不讓我離開會堂去吃東西,
原來是拖延戰術,好樣的.....

這是週日所發生的事,距離生日還有兩天。


週一,依照約定,和Ida兩人去吃法國大餐慶生,
爺爺般親切的服務生,端上插著蠟燭的甜點,
為我唱了生日快樂歌。
Ida和我害羞的互相笑了一笑,
我又許了個願。


今天是週二,我真正的生日,
李敏還要幫我再慶生一次,
在教堂和所有傳教士一起過,
「哇!又是兩個大蛋糕」「還有PIZZA呢!」
我都不好意思了,
有人這樣過生日的嗎?!

尹姊妹說「吃一個蛋糕代表長一歲,所以Janette妳今年長五歲了!」
「啊?!不行不行!那我不就破三十大關了嗎?」

也就是說,今年我吃了五個生日蛋糕.......

我不是抱怨喔,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天下最幸福的壽星了!

不過下一個計畫,可能就是減肥了吧.....
五個蛋糕....虧妳還吃的那麼高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