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6年8月30日 星期三

地瓜湯

昨天一早,我的房東婆婆很興奮地對我說,

「我煮了地瓜湯喔!要不要吃?」

「真的嗎?好阿好阿!」我興奮地猛點頭。



地瓜湯耶!小時候家裡也常吃的小點心,

記得小時候,常常被爸爸帶著全家去爬山,
當我們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看到農家的小販時,總吵著要買飲料喝,
爸爸不准,但是一定讓我們每人享用一碗熱呼呼、香甜的地瓜湯,
還有可以一粒一粒剝著吃的煮白玉米,

尤其在台北盆地周圍的山上,這些是很常見的小吃,現在好像比較少見了,

但都是我幸福的回憶阿~!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