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自學手繪 /網路學校推薦 Skillshare 超優惠US$0.99上三個月

這幾年自學電繪,小有成果,也學了一點影片製作。前陣子想學動畫,可是發現難度較高費時,電腦舊跑不動,我目前也無法長時間專注學習,暫時放棄。

就在看了一些動畫師的畫稿影片,和其他相關畫家的影片後,我手癢了,想拿起筆試試。

小時候很愛畫圖,沒認真學過,現在很少畫畫,我對自己的手繪能力沒什麼自信。可是畫家們說,要學畫的關鍵就是,練習、練習、再練習! 我想就像中學時在課本空白處盡情塗鴉那樣,來每日一塗吧!買了一本小空白筆記簿,拿起自動鉛筆,從我有興趣的主題開始畫。

先畫卡通人物、然後畫感興趣的明星,先畫鉛筆、然後彩色筆、水彩、針筆,每一種素材我想玩一遍。
巴斯~~

嘗試素描,2B自動鉛筆,成品有點出乎我意料
我很期待Emma Watson艾瑪華森的新電影美女與野獸,也欣賞她潔身自愛的好形象

嘗試針筆

為家人畫情人節卡片

在一個教學影片的說明文中,我發現一個網路影片教學網站:Skillshare (點它進入)
類似其他的影片教學網站,它提供超過一萬四千堂課程可供選擇,超過兩百萬名會員,內容豐富有各領域的專家教學影片,包括設計、攝影、商業、時尚、遊戲、教育、手作、烹飪等等。

目前推出超級優惠方案:新加入會員前三個月只要美金$0.99,不到台幣30元,我想試用看看,無綁約,可隨時退出。我覺得試用三個月就算只上兩堂課也超級划得來了!會員可無限制上站內所有課程。(這個專案好像只有會員推薦可享受,所以請由我提供的網址進入。)


(我不知道專案何時結束,若結束了請提醒我修正文章。)

我已經加入並學了一個禮拜,每天至少上完一堂課,收穫滿滿,當學生的滿足感油然而生。所以我覺得值得推薦給朋友們。

我最近特別專注於水彩課,想認真學水彩技法,準備按老師建議,買好一些的畫筆和顏料來練習。先用孩子的顏料和色筆畫了一些,覺得真的有趣,再繼續投資學習。

小時候愛畫圖的手感似乎還未消失,作畫的專注力和動力還在,這是個快樂的事!

站內也有一些為沒有繪圖基礎或自認不會畫圖的人所開的課程,我也覺得教得不錯,用簡單繪圖記錄生活,只要願意提起筆畫就行。

因為目前站內素描課不多,YouTube的影片多而雜,我上週六去圖書館借了幾本書來學素描。

因為千千也愛畫畫,看我畫了一些成品,吵著也要學,於是我放影片給她看,看一小段暫停翻譯解釋給她聽。她也開始跟著做些練習。

突然發現自己累積了好多功課要做!哈!加油!


補充:

- 這家公司同時也推出app,可以在手機平板上使用,隨時隨地上課。

- 每堂課都有預告,看完預告覺得喜歡,我就會儲存課程,點選課程介紹旁的SAVE,等晚一點有空時再上課。不知不覺我已累積了很多有興趣的課程。

- 許多老師會出作業,並鼓勵學生分享在Project裡,也可以看到其他學生分享的作業內容。

- 每堂課都有討論區可以線上和老師問答。

注意!如果不想繼續付費,記得在滿三個月前刪除帳號,否則系統會在三個月後自動幫你更新,從登錄的信用卡收取US$11.95的月費。

如果喜歡,想繼續使用,也可考慮升級成年費會員,美金$95/年 (等同$8/月)

路徑:Profile-->Edit Profile-->Account-->Payments


另外還有其他的類似線上付費學習網站,下次再介紹。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