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春節有感

新年快樂!

春節剛過,才真正感覺到新的一年來臨。

前天和老公一起去聖殿,第一次看到中文版的新內容,和英文的感受截然不同。震撼更加深刻。也許是因為母語,我對每一字每一句都更了解,更受啟發。我學到了一些新的事情、新的思考。好奇妙,不論多少年,我們能在主的福音中有新的收穫,這是真理的豐滿和可貴,只要我們願意,就能不斷成長,向上提升。

春節也讓我們和家人有充足的時間相處,我很珍惜,也讓我體會到家可成人間天堂。我最近常想,因為福音,我能學習如何經營婚姻和家庭,我能有一位有著共同信仰、共同目標的中信伴侶,才使這一切幸福有了可能,一個短暫的幸福時刻,卻是累積了多少的努力才達成,家人間的情感,也是因為共同經歷了多少事才建立起的。

雖然我不完美,不足,但因為神的教導和家人的支持,我才得以走到今天,往後還有很長遠的美好未來,直到永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