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5Y) 中班期末演出

2013.7.19

千千學校的期末表演和大班畢業典禮一起在附近國小的視聽室舉行。這天晚上剛好老公要教永恆婚姻班,我請住同社區的教會姊妹來家裡幫我看粒粒和元寶,隻身一人帶著兩台相機去幫千千攝影記錄。

這活動辦的蠻用心,首先是畢業典禮,看得我都好感動,不用說,等千千畢業時我一定也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吧!
畢業生為家長奉茶

在校生歡送表演、貓劇演出,千千總共穿三套不同服裝上場跟同學一起演出,好可愛~!有些家長很早就佔到很好的位置,相機腳架放好,裝備不凡,全程攝影,好強~


我一個人先是站在遠處角落攝影照相,最後才擠到最前面的位置拍攝,剛好這時千千也被安排在舞台前跳舞。

千千剛上台時,眼神不斷朝舞台下搜尋著我,但是我的位置偏偏距離太遠,她看不到。最後看到我擠到前面,出現在明顯位置,她靦腆的笑了。我則帶著大大的微笑為她攝影。



為了這個演出,前後總共花了兩天彩排,千千回家都是累垮的模樣,好可憐。但是成果美好,孩子們也有個快樂的回憶。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