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2Y7M) 粒粒玩拼圖

前天,我很驚訝地發現粒粒獨立完成一份20片的拼圖。

約兩個月前我買了一組跟教會托兒班教具類似的幼幼小拼圖給粒粒玩,這對她來說很容易,很快就上手。

左邊幼福出版的板子較小,品質較差,很難拼。
右邊風車出版的明顯品質好很多

粒粒玩起來很輕鬆,超愛玩
三週前我們開始玩千千以前的拼圖,我慢慢教她玩。



前天,突然發現她獨立完成了拼圖,而且三組都能夠輕鬆獨立的完成,我很驚訝。記得上一次玩的時候,我還需要帶著她玩,怎麼好像突然開竅了。

因為粒粒開始說話的時間較晚,不如千千多話,我沒預期到她玩拼圖的進度比千千還早一個月。
第一次獨立完成,中間那塊反了

結束時將拼圖收回夾鏈袋





兩年半前的千千,同一組拼圖:

(2y8m) 千千:我要玩拼圖!We love puzzles!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