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粒粒斷奶 孕婦的無底洞














2012.6.13. 兩姊妹自行組裝椅子,玩火車遊戲


粒粒成功斷奶已進入第三天,已經不會再跟我討奶喝,也能一覺到天亮了。清晨醒來還是會吵個幾聲,將吸管水杯打開遞給她,安靜地接過自己喝幾口後,抱著水杯繼續睡。

比起對千千,這次我對粒粒更有毅力也更快斷奶。真是鬆了一口氣。

兩次都是碰到懷孕才斷奶,還好他們吃飯都已經很正常了。

因為懷孕,老是覺得餓,最近很想吃水煎包,心裡想的都是去哪裡買好吃的水煎包。搜尋了桃園好吃的水煎包後,試了兩家:暢春園和大林。都很不錯!各有特色、都有大量的高麗菜,我愛!可惜都需要開車才能到。

剛好朋友最近試作水煎包成功,看了她的成品我好羨慕啊!可是我有動力做嗎?

肚子好餓啊~~老公快回來,等你開飯啊!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