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baby#3: 11wks) 嚇一次

這一胎因為在桃園,離林口婆家近,所以在林口長庚醫院產檢。

利用週六下午回婆家的時間,請長輩幫忙帶孩子,我去醫院產檢,老公接送。

上週發生一件小插曲。

這是第三次到長庚,醫師預告這次要領媽媽手冊了。送我到醫院後,我問老公:「可不可以陪我進去產檢?」我心想,小孩有長輩看著,你回去也只是打電動或是睡覺,難得有機會,進去看一下胎兒的心跳是應該的吧。

老公:「ㄟ.....我有點累,我想回去睡覺耶。下次好了。」

我:「恐怕不會有下一次了。」

結果照超音波,胎兒11週大,醫師說以這次為準再次提前調整了我的預產期。因為預產期剛好這位醫師不在台灣,他推薦我給蕭醫師看並幫我掛了一個月後的門診。 剛好蕭醫師的門診時間是平日週三我回林口的時間,婆婆會幫忙照顧孩子。

老公來接送時,我看著他,開口就說:「還真的沒有下一次了!」

老公嚇一大跳,摀著嘴說:「什麼?!怎麼了?!」

我解釋原因後,他才鬆了口氣。

嚇嚇你是應該的,誰叫你都不陪我去產檢,哼!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