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7m) 粒粒爬爬走

最近粒粒爬得好快喔!為了讓她能充分地運用四肢活動,我盡力把家裡房間的地板都清空,讓她到處趴趴走。

常常一轉頭,她就爬到客廳的另一個角落,去抓鞋子、畫紙、積木,然後準備塞入嘴吧。為此我常得盯著她,順便跟著撿周圍千千掉落的小玩具、貼紙等。千千也被我隨時提醒不可以再隨意亂丟東西,看著她自己的東西幾次被妹妹塞進嘴裡咬,她也不喜歡,自己也知道要把東西擺高一點,隨手收好。

粒粒現在一天吃2~3次的食物泥,如果我沒特別煮就吃米粉糊。昨天用雞骨高湯煮了一鍋吻仔魚豆腐三蔬稀飯,用調理棒打成泥後,她就有營養豐盛的粥可吃。粒粒食慾一向不錯,常能吃掉半碗的量。

前天因為三人小感冒去看醫生,醫生看到粒粒說她好大一隻,一量體重已經10公斤了。哈哈哈!將來說不定會長得比千千還高。邱家的巨人基因看來真的是很強。





1 則留言:

afoofa 提到...

就是最後這個粒粒吃到滿臉的照片啦!!哈哈~太好玩了~ *>O<*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