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感冒記

感冒持續了一週,因為在上週去診所拿藥後的下午,我心血來潮驗孕,看到兩條線,吃過兩包的感冒藥就丟一旁了。

露營回來後感冒加劇,由原本單純的咳嗽喉嚨痛,變成咳嗽、流鼻水、耳朵痛。我的聲音幾乎沒了。

週六回台北後,再回診問醫生,有沒有孕婦吃的感冒藥,醫生張大眼睛看著我,「懷孕了就別吃藥拉!多喝水、多休息」才說完,將健保卡還給我,叫護士小姐退錢。我無奈地拿回那一百塊,站在診所門口呆了兩秒,唉~~

週日晚間睡前,我實在難受,請老公給我一個聖職祝福,希望能儘快痊癒,而天父也真回答了我的祈求,隔天一早醒來,病症似乎都消失了,我不再咳嗽流鼻水,雖然仍感覺有些微恙,並未完全康復,卻已明顯好多了!

預計週六的演出我可以精神百倍的上陣囉!

2 則留言:

candy 提到...

所以這篇文章是說千千的媽又懷孕了是嗎?

Hsiu-Ting 提到...

Wow~~上次回去應該要抱抱妳沾沾喜氣~^O^..呵呵~那留著下次再抱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