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跟千千一起去露營

上週五六參加了支聯會舉辦的露營,
一共有三百五十人左右參加,去之前有些擔心,
一來人數很多,二來由我們支會主辦,老公又是活動組,一定忙得不可開交,三來千千才剛滿一歲,四來我感冒了又疑似懷孕,
一堆令人擔憂的事讓我開始猶豫,但最後還是跟著去了,
該是說老公有說服力,還是說我愛玩不怕死呢?

宜蘭三星鄉真是個綠油油的美麗鄉野,
沒想到距離高速公路不遠,就進入了四周環繞高山的山谷小學,
「憲明國小」,
一個附設營地的小學,露營設備齊全,有操場、營地、浴室,
從國小門口往前開,車程五分鐘處,過了泰雅大橋,就會到了烤肉戲水區,第一天下午我們就在此玩水並舉行洗禮會,兒童會得小朋友們都沒忘了帶泳衣,
玩得好開心!

我們也帶著千千下去讓腳泡泡水清涼一下,
老公則帶著兒童會打潑水仗,
千千挺享受清涼的溪水,過不久她竟然睡著了,
在涼爽的溪谷中、媽媽的懷裡,就這樣享受她的午後小憩
戲水是兩天中我最喜歡的部份,

週六上午我們六點就被清新的空氣叫醒了,
在鄉野間呼吸早晨的空氣真是享受,
邱弟兄、謝弟兄早起已開始在準備早點,這兩天支會的大餐由二位負責,豐富的菜餚令隔壁的其他支會眼紅,

後來聽說運動會很精彩,我說「聽說」,因為開始不久千千又睡著了,
帳篷都收好了,乾脆帶她回車上開冷氣躺安全座椅睡,我也跟著享受一下,

這次的活動行程緊湊,才短短兩天,我們一家都累壞了,
回程老公很累,由我開車,但我也差點在雪隧睡著,變得兩個人都不敢睡,硬撐著眼皮到回家。

很高興這次我們參加了露營,真的!
睡著的千千,很舒服地吸著手指做好夢
很棒的戶外洗禮會,大家都很開心
洗禮前的開會儀式
簡家庭的八個小孩都被可愛的千千征服了(這裡有其中三個)
千千後面隱約可看到搭在二樓禮堂外陽台的四個帳篷,被譽為「高級住宅區」
千千第一次睡帳篷,睡得比爸媽還好,行前真是多慮了
帳篷還是要搭在草地上才有FU嘛!
誰給我戴上眼鏡的?
不過倒挺好看的,那麼多人圍著我看,我擺個POSE好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