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封箱入倉

昨天收到梅茹送回來的白紗禮服,
看到她附上的卡片、照片、和鳳梨酥,
看她穿著這件禮服結婚的幸福模樣,
很高興自己能幫上這一點小小的忙,
這是第三次出借禮服,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
為了讓女兒以後有機會穿它,我暫時先封箱入倉囉!

有這樣的想法,主要原因是我也有機會穿媽媽當年的結婚禮服,
那是一件酒紅色的絲絨削肩禮服,
非常的素雅,沒有任何的蕾絲、花邊、花色,
當年是媽媽穿著它送客的,
沒想到27年後,我能在訂婚宴和結婚送客時也穿著它,
而且非常合身喔!

教會裡的許多朋友在結婚時,為了預算也都儘量節省,
所以我一度提供禮服免費出借,只要乾洗送回即可。
後來想到也許該給千千一個機會,有一天也能夠穿上這件古典風格的白紗,
所以我決定把下一個機會留給她。

這樣的想法,會不會太一廂情願呢?
我的小寶貝,有一天也會出嫁吧?呵呵。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