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6m19d) 千千噗噗噗

幾乎自從千千滿六個月的同時,
她開始好幾天才一次大便,(母奶寶寶的正常反應)
而且,那麼一次的量,就是超級無敵多,
多到要滿出來的那種,不馬上換的話,稍微動幾下就會漏出來了。

加上開始餵副食品,便便的味道也跟著嚇人,
每次打開尿布,都是一陣慘叫聲,噁阿~~~
(我和Leo的叫聲~)

換尿布擦屁股的過程,難免寶寶的衣服會沾到便便,
我就得趕緊馬上手洗,否則過了時間就很難清洗,

今天中午才又經歷一次同樣的過程,
一聽到大便的噗噗聲,
我趕緊從沙發上跳起來行動,
千千倒是很開心,以為我在跟她玩,
一直不停地想要翻身,
好,我就跟妳玩到底,翻~翻~翻~

前天週日我在稀飯裡加了蒸熟的南瓜泥,
千千照樣吃光光,
不過她對稀飯的喜好,仍舊輸給果泥,
從她的動作積極度就可看出,
果然還是愛吃甜的東西,

晚上我跟Leo在吃水梨時,
她一直大動作揮手示意也要嘗,
水梨不是過敏食物,我也就拿給她舔了幾口,
她很滿足地張大口含著水梨吸了吸,
好有趣喔~~


這麼可愛的寶寶,我甘願每天幫妳洗便便~>.<

1 則留言:

John E. Tran 提到...

Sorry for the intrusion - I came by your blog by random and through translation was able to learn about your baby, but what I wanted to say was that I love the song that started to play.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