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公車驚魂記

今天的57號公車人真多,上車時已經站滿了人,
我擠到一個椅子邊站好,心想今天應該是沒位子坐了。

過了幾站,沒想到面前的爺爺下車了,我暗自高興地坐了下來。
沒想到才過了一站,就有兩位婆婆上車了,
我趕緊起立讓座, 就在這時候司機一個煞車,
兩位婆婆直直地往我身上撲過來,
我們倒在我剛起身要讓的位子上,
兩位婆婆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一位坐了下來,
不久又有人讓位給另一位, 人間有溫暖阿,
只是當了墊被的我,有點失落,

沒人知道我是孕婦,
肚子太小而不敢要位子坐的Janette.....=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