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跟寶寶說話

上個禮拜,一位小孩剛滿月的姐妹問我:「妳有沒有跟寶寶說話呀?」

我說沒有,(聽說四個月後才有聽覺?)

她有些緊張的說:

「哎呀!妳一懷孕就可以開始跟它說話了呀~這樣寶寶比較好帶喔~」

我也開始有些緊張,

算算也差不多四個月大了,

原本預計要做的胎教音樂計畫,也都還沒開始,

說不定,早在我還沒警覺之前,寶寶已經開始注意周遭的聲音了,

而我還在那邊看恐怖片、亂發脾氣、開玩笑。

想到這,我不禁內疚了起來,

當晚,我試著和肚子裡的小生命說話,

第一次,還不習慣,有種窩心的甜甜感覺,

兩天後,我就把這件事拋到九霄雲外,忘記了....

繼續我忙碌雜沓的生活....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