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17週) 在睡覺,別吵我

昨晚,在慈濟婦產科,
我坐在等候座椅上,一邊看著大愛電視台,一邊看著牆上的時鐘,
今晚人好多,聽護士小姐說,今晚掛號已經排到五十多號了。

太早到了,我等了將近兩小時,卻不覺得累,
號碼快輪到我了,老公仍未出現,

今天他是趕不過來了吧,

醫生說今天有機會看到寶寶的性別,
但是如果老公不在場,
我有點失望,

「希望今天看不到,下次再看....」
心裡閃過這念頭,

醫生:
「寶寶現在是躺著,這裡是頭、大腿....」

(我的心噗通噗通跳.....)

「他的大腿沒打開,看不到....恩,沒關係,還有很多次產檢,下次再看看。」

寶寶的心跳正常,但是靜靜的不動,好像在睡覺,
雙腿夾的緊,臉朝著鏡頭安睡躺著,完全無視我的緊張,

我鬆了一口氣,那就下次吧!

今天要自費抽血檢查唐氏症,

我乖乖地去報到抽血後,抱著遺憾卻也安心的心情回家了,

今天依然很冷,冷風颼颼的公車亭,還有一對情侶哆嗦著一同等候。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