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小千千準備中

我在「寶寶與我」申請了一個紀錄孕育札記的免費空間,

札記的一開始,要求填入札記名稱和寶寶乳名,

寶寶乳名,.......我沒認真想過,老公沒提過,

只記得在蜜月末期,曾討論過「謙」這個字,

笑說以後就叫第一個小孩「邱謙」,音同「鞦韆」

英文名字可以叫「SWING」~

兩人笑翻了~

那時我好像也說過,乳名可以叫「小謙謙」~

因為以前很喜歡的一個卡通裡面,有那麼一個神經質又搞笑的人物,就叫做「小千千」,

(本名宮千歲,好像在叫皇后一樣,跟她的個性很配)

我喜歡每次女主角「娃娃」叫『小千千~~』的可愛聲音,

裡面還有很多好好笑好可愛的人物:夏日葵、荳荳、不良牛、咕咕.....

有很多給小孩取乳名的好點子,呵呵呵呵~~~

好懷念那部卡通喔~~~~~~

恩~離題了,

總之,新的孕育札記空間,就叫做「小千千準備中」,寶寶乳名「小千千」,

大致底定!

連結:http://verywed.com/babyMe/babyMe.php?b=4249

(或見部落格右邊的好站連結)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