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我要更健康!

幾個月前,見到許久不見的表姊,我嚇了一跳,

從我有記憶以來,一直都是有點胖胖的表姊,瘦了很多,而且氣色很好,還不用化妝。

她說是開始吃一種天然健康食品,國際知名品牌,足球名將貝克漢代言的,
然後呢,我媽媽也加入了他們,

現在,舅媽舅舅不再需要常常跑醫院了,
原本都是屬於易胖體質的一家人,都漸漸回復到健康體重範圍內。

媽媽瘦了下來,以前的腰酸背痛也都減輕了很多,
每天神清氣爽地和我一起去公司上班。

本來排斥健康食品的我,也開始打開心房,想瞭解更多,
現在除了幫助傑平減重,我也跟著吃一些適量的健康食品,
希望近幾年偏冷的體質,可以改善,可以不用再跑急診打針止痛。

我靠著家人們的經驗、和自己上網蒐集的資料,決定也要開始使用,
原來這是健康食品,對過胖的人會有減重效果,過瘦的人會有增胖效果,
依照個人狀況而調整使用。

今天早上,我做了一杯巧克力水果奶昔,真好喝哩~>///<

恩,這個健康食品就是「賀寶芙」喔~




P.S. 跟我一樣也好奇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EMAIL跟我聯絡喔~ janette_chen@hotmail.com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