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

丁格爾長老 特別爐邊聚會(2007.8.19)

生平第一次指揮唱詩班,竟然是在坐滿五六百人的金華街大會堂裡,

一直告訴自己,不用緊張、不用緊張,享受詩歌的美好~

還是多少有些緊張~

第一首,很順利地唱出了我們預期的感覺,大家都很感動,會後紛紛有人來詢問歌曲的內容。

第二首,我恍神了一個地方>.<,好險是段首,小聲而不明顯,弟兄們也很快地反應過來並馬上跟進。

結束了爐邊聚會,見到大家的笑容,各自笑談著自己的失誤如何如何,卻也藏不住內心的感動和興奮。

我們擁抱、握手,為能夠參與大會而深感榮幸,為現場美好的靈性持續感動,

我們雖不完美,但就如丁格爾長老說的,神不需要我們做到完美,而是盡力去做就好,

所以,我還是希望能看到摩門大會堂唱詩班來台灣表演啦~!XD

我知道我們盡力了,我知道這是個美好的經驗,

我愛你們~!



P.S.何時來玩看看追獅子呢?(不是殺獅子喔~!)
P.S.2.我們雖沒有機會和已逝的波蘭鋼琴家Paderewski共奏小星星,但是我們有尚文~!
P.S.3.原來Paderewski帕德雷夫斯基不只是音樂家,也是當過波蘭內閣總理的政治家喔~!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