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

我願意和揪一下



我們美工部的昀臻姐姐,

前陣子做了幾個手工襪子娃娃,

擺在她的辦公桌上,被路過眼尖的我看到,

原來她還做了一系列,超口愛的~!!

而且每一隻都是獨一無二,還有很ㄅㄧㄤˋ的名字,

其中一隻還是用我們公司超HOT的產品,COOLMAX吸溼排汗襪去做的哩。

"我好想要喔~~~!"

"我生日快到了喔~~!!"

厚臉皮的我如是說,

"ㄛ~? 真的阿? 哪一天?"

"八月!"

"=.=lllll 現在是五月耶,小姐....."

"哇哈哈哈哈~~" 我大笑著離去。




三個月後..............




民國九十六年八月十四日 天氣: 晴

今天早上來到公司,才剛打開電腦,

昀臻姐姐就走到身旁,遞給我一個鞋盒,說:

"生日快樂阿~!!"

"阿!?難道??不會吧??真的嗎??哇~~~~!!!!!"

我打開鞋盒,裡頭躺著一對用白紗覆蓋著的娃娃,

這真是超棒的生日禮物阿~~!!!

(註:明天8/15才是我的生日喔~)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