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站上指揮台

昨晚是單成聯合唱詩班最後一次練唱,

下週日就要正式上場了,

這不是第一次參加合唱團,卻是第一次站上指揮台,

心情從忐忑不安,到漸漸找到自信和勇氣,

並享受和大家一起做音樂的樂趣。

我好開心~!

跨支聯會所組成的唱詩班,真是眾星雲集,

一些專業的音樂人才在團員中,還有經驗豐富的合唱團員,

不但沒有給我壓力,反而適時地給予我鼓勵和協助,

尤其感謝尚文,如果不是她,我不會想到自己也可以嘗試這樣的角色。

我們歷經選曲、翻譯、音樂表現等等的討論,

直到現在,終於要呈現大家努力的成果了。

是鬆了一口氣,

是放心了不少,

還記得第一次練唱結束後的當晚,

當尚文傳來MSN的問候,說:[That was great tonight. You've got good feedbacks.]

那時剛放下的第一顆定心丸,現在真正的成長了。


教會事工,是我接受最多磨練、和挑戰的地方,

也是我成長最快速,得到最多快樂和滿足的來源。

願每一位團員,都能從中得到快樂;

藉由歌聲,唱出心底對神最懇切的見證。

讓感動持續蔓延~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