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勞動節出遊 台北動物園+基隆

這次勞動節,趁機全家出門去走走,難得的早起出門,進而完成了充實的一天。

約9:30出門,買五盒壽司當早午餐,在車上一路吃不停,卻在十點左右全部嗑光了。全家吃得飽飽到達動物園,有意料中的人潮,感謝國小沒放假,所以人潮並不算太多。

天氣好,大太陽,還好帶了帽子出門。流了不少汗、喝了很多水,看動物同時也運動。

這是千千第三次來動物園,好像一歲、兩歲分別來過,但這一次,才真正的開始看懂動物、並且會興奮地跟爸媽一起討論。

感染到她的快樂,整整四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其實看自己孩子的反應比看動物更有趣,我們為她講解回答問題也挺驕傲的。她正值什麼都要問的年紀,如此一來,行程絕對沒有冷場。

不過經過了約兩個半小時後,她也顯露疲倦,開始喊累了。「快到了快到了!門口有麥當勞,吃蛋捲冰淇淋!」蛋捲冰淇淋的呼喚,令她頓時清醒,打起精神繼續邁步前進。

在麥當勞吃完午餐,下午兩點半繼續前進基隆。我們經常去「放鬆」的聖地。

看海,放鬆心情,忘卻煩憂疲勞。

吃夜市,大快朵頤祭五臟廟。

每次去基隆玩的標準行程:海岸邊看海、潮境公園再看海、夜市買小吃(老公下車買)、回家路上吃小吃。

基隆夜市小吃約四點開始營業,我們經常在這時段去,既不用排隊、也不怕回程塞車、回家還有時間放鬆休息,美好時光!

晚點補照片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