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2010元旦 逛花市 吃美食

今年元旦,和公婆全家一起出遊,我們下午去逛當初訂婚宴的地點:社子花市,晚上再去朋友新開幕的日本料理店享用大餐。





千千跟爺爺奶奶玩得很開心,他們大概是我和老公之外,跟千千處得最融洽的人了,因為只要和爺爺奶奶在一起,千千就可以有無限的吃喝玩樂。我想這是好事,即便我們住的不近,至少我和老公需要自己的時間時,可以很確定的是,千千可以和爺爺奶奶很快樂地玩一整天。

介紹一下朋友開的店:居酒屋 孝

這位朋友其實是公婆的鄰居,老闆娘的父親是日本人,在天母經營日本料理店多年,最近女兒決定自己創業,在石牌開了間姊妹店,食材、料理都很讚,果然是內行!

這間居酒屋就像是日劇中常見的那種乾淨小店,雖然坪數不大,店内擺設和服務卻很用心,非常的溫馨舒適。我拍了其中幾道菜和店內外風景:









居酒屋 孝
訂位專線:02-2822-7181
店址:台北市北投區裕民六路114巷25號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