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包粽子

很感謝雅晶的邀請,讓我能參加雙二支會的包粽子活動,

往年奶奶都會在自家包粽子,媽媽和姑姑們都會坐在一起包,
以前我只是偶爾插花包幾粒意思意思,沒想到這次居然包的還不錯,
感謝奶奶之前教過我包粽子,感謝這次美妃教我們如何準備材料,






看一群媽媽們在一起準備食材、教學,真的很有意思,
大家都好熱情,小孩們也很乖,千千自己在推車上乖乖坐了一陣子呢!


原本雅晶問我要訂幾粒,好計算訂購食材,
當時心想,我還有千千要照顧,可能包的不多,所以說:四粒。
雅晶鼓勵我多包一些,所以算十粒。

沒想到昨天我才包完四粒,千千就開始不耐煩地抗議了。
我只好暫停去跟她玩爬行比賽,並笑笑地跟雅晶說,「我還真的只包了四粒!」

後來我不甘心,看大夥都包的那麼開心,於是又放千千回推車,繼續包粽子,
不久她又開始尖叫,我不理她,很快就有姊妹過來抱她玩,讓我可以專心包粽子,
包完十粒,我就趕快打包帶走了,帶千千回家睡午覺。

傍晚自己將粽子煮熟,馬上試吃一粒,恩~~真好吃~~。
新鮮的食材炒的很入味,恰到好處的味道,真幸福阿~~





愛吃粽子的老公有口福囉~~

1 則留言:

Hsiu-Ting 提到...

哇~是南部粽嗎!!南部粽最好吃了^O^..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