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10m) 千千開葷

千千已經滿十個月了呢!

她長大了好多好多,已經爬得好快,也能扶著東西到處走,
體重也增加了,我的臂力想必也跟著增加了吧!

現階段只要她醒著,就一定要看到人才行,卻不一定要我。
還好她不會只黏我,只要有別人在場,她很樂意給別人抱去玩,
我和老公就能休息一下,好好吃飯、聊天,

當家裡只有我倆的時候,她可以很專心地在餐椅上看天線寶寶,
我可以趁機去打包商品或是做家事,
當然,電視時間還是得限制,我可不希望千千迷上電視。

上週六,也就是千千滿十個月,我們參加支會活動到淡水玩。
很久沒有出遊的我可是非常興奮的!

我們去吃有名的溫州大餛飩和參觀紅毛城,只要持五月份發票就可抵門票耶~

我們吃了傳說中的周杰倫套餐:餛飩湯+烤雞腿。
老闆是教友,說現在大明星人紅了,比較不方便像以前一樣常來了,
吃過之後,終於明白為什麼會這麼有名了,真是好吃~~

千千也吃了奶油饅頭和烤雞腿,第一次開葷喔~!




1 則留言:

WeiWen 提到...

挖.... 跟美麗的千千坐在一起的小澈,完全顯得特別的不顯眼中的顯眼啊!(應該是突兀的感覺)如果他真的是個小女孩的話,可能只能當個跟班吧~ 哈哈 千千真的有可愛,小澈有些不耐煩.... 待我等等好好跟他母子對談吧!


p.s. 全家福.... 你們大概會想要何時拍呢? (磨刀霍霍向牛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