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Friends Who Can't Read Chinese

今天將部落格做了一些版面的調整和新增,

1. 我改了標題: "Leo & Janette 報報"
也就是說,老公將會加入此部落格的成員,
開始貢獻他的寫作天分。

2. 我放了一張照片 "Leo & Janette"
因為看其他的家庭都有放夫妻合照,所以我也躍躍欲試,
挑了一張自認為最美的放上來,喔呵呵~

3. 我開了一個新的連結區塊 "Friends Who Can't Read Chinese"
內容都是傳教期間的同伴和好友,
雖然有些並未真的當過同伴,
但是她們都是我的好朋友和也是優秀的姊妹傳教士,
一個個比我早成家,
看她們的家庭記錄,就知道她們是多麼的幸福快樂。
她們還有一個共通點,就是都不會讀中文,
ㄟ,那我的下一步可能得開始進行雙語部落格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雙語部落格,這真是太酷了。
快寫出來讓我學英文~

Janette Chiu 提到...

不敢說讓妳學英文拉,是讓我練習英文還差不多。
想是這麼想,能做到多少還不確定。
我會努力筆耕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