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安息日

這似乎是個標準的安息日,

在早上的教會聚會後,我們回到家,吃昨天回奶奶家包的粽子,過端午節。
然後兩人抱著一桶冰淇淋,在沙發上邊聊邊吃。

填保了肚子,稍事休息,睡個午覺,

下午三點,我搭林弟兄的便車,
和其他教友一起去金華街教堂練唱詩班,
為週五的特別爐邊聚會表演準備。

大家的狀況很好,指揮和伴奏一流,我們唱的真的不錯。

結束時已經六點半,接到老公關心的電話。
回到家已經快七點,趕緊做晚餐,今晚吃煎餃。

老公說我不在的這幾個鐘頭,他覺得蠻無聊。
老公說,他不確定如何下載總會教友大會的英文演講影片,請我幫忙看看。

吃飽收拾乾淨,我彈琴、他上網下載總會教友大會影片。
下載完畢,我也練的差不多,我們坐下一起收看先知多馬孟蓀會長的演講。

看完後,我們都有共同的感覺,他確實是神的先知。
我似乎看到在戈登興格萊會長身上的那份特殊神性和光輝,
轉移到了孟蓀會長的身上。
我們完全地被他的見證吸引住,幾乎含淚。

我知道他是神所撿選的先知。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