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週日的模特兒

星期日午後,我和傑平兩人,在聚會結束後,
回家換上運動服,匆匆忙忙地趕到金華街教堂去,
手拿著網球拍,身穿運動服,腳踩運動鞋,
在週日午後走在教堂裡,還真不是一個怪字可以形容,
連警衛看我們的眼神,都讓我有點不好意思,哈!

但是我們的心情是愉快的!
因為今天,我們要和其他教友,一起為教會在亞洲區將發行的小冊子,拍攝刊登用的照片,

哇~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當模特兒耶!

除了我們,還有研讀經文的佳慧、和另外兩組家庭,
在還沒拍照以前,看著他們,就已經感受到溫暖和幸福了,
大家穿上輕鬆的平日服裝,在攝影師的帶領下,於奇榮的禱告後,開始拍攝,

首先是室內的佳慧,他在桌邊,映著午後的陽光,靜靜地研讀經文,
大家在一旁看攝影師王弟兄調整光線、位置、和模特兒溝通,氣氛很輕鬆愉快,
很期待接下來的部份,

隨後,我們漫步到附近的公園,開始拍攝家庭的部份,
光線卻有些不足了,有些雲和毛毛雨,我們有點擔心,卻也開始祈求拍攝順利,

我和傑平被排在最後一組,所以我們就在一旁真的玩起飛盤了,(莊家庭帶來的道具)

我特別喜歡莊家庭,因為他們一家四口,隨時散發著知足惜福的快樂,
四人自然的笑容都燦爛地令人覺得天堂就在他們的家中,
很想要一張他們的照片掛家裏, >.< 輪到我們了,我們要拿著球具,靠在一起,有說有笑的樣子, 所以我們真的開始閒聊了起來, 在等待陽光的空檔,攝影師和其他人就和我們聊起了我們的相識過程, 聊到差點忘記正事,讓攝影師又幫我們調回位置。 拍了好多張,旁邊的人直說效果很讚, 我們也很期待所有的照片都能順利地展現出預期的效果, 手冊印出來後,一定要拿一份收藏起來, ^O^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