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新娘搭捷運趕場

昨天是國家96歲生日,也是我的文定之日。

一早七點半和化妝師約在愛國東路婚紗店化妝,剛跳上計程車,司機伯伯就說:「那裡....應該有管制喔!」我心想如果不行,就臨時轉捷運吧,結果在忠孝西路就被擋下,我只好從善導寺站換搭捷運,到中正紀念堂下車,好險目的地就在出口旁。

化妝師幫我畫的美美的,只不過頭上的龐然大物髮型有點不習慣,我們一邊造型,一邊還討論該怎麼回家,如果要叫計程車,還是得走到另外一頭,而且車子還是都要繞路才行吧,我想想,還是捷運最快。

旁邊另一位也在上妝,準備拍婚紗照的美女,一聽我打算搭捷運回家,驚嘆地張大嘴說:「哇!夠勁爆喔!」造型師Judy:「妳確定不請人來接妳嘛??」

但我意志堅決,造型完畢,只剩下四十分鐘就是新郎進門的時間了,我仍穿著襯衫牛仔褲,加快腳步,完全無法理會路人的驚恐表情,直衝捷運站。在捷運上,坐在 我旁邊的一對爸媽若無其事好像沒看到我一樣,媽媽腿上的小妹妹卻直直盯著我瞧。我看看四週的乘客,很多人都面無表情地向我行注目禮,我只好面帶笑容、裝自 然地微笑一下。
他們該不會心想,這個新娘是怎樣?一個人頂著大濃妝趴趴走?嘿,其實也沒什麼嘛,很快就趕到家了,我還蠻為自己的勇氣感到自豪呢!

結果,當天新郎跟我說的第一句話竟是:「你今天為甚麼要搭捷運啊?」(小聲)

是誰告訴新郎的呀? >.<

還好後來都很順利,大家也都喜歡我今天的造型,穿上禮服後,就美美的了。 ^_______^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 Janette:
我是許愛苑的國小好友,大學時都還有聯絡,但是後來失聯了。這陣子都有在打聽她消息,今天想說用google搜尋,就找到你的網站。可以麻煩你告訴我她的聯絡電話嗎?我的信箱是forever552@yahoo.com.tw,或是請她跟我連絡,我的手機是0910-300-804,麻煩你了,謝謝!!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