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橫跨四大洲

最近FACEBOOK這個網路個人連結網站似乎特別熱門,我幾乎每天都會收到要求新增為朋友、或是訊息留言等EMAIL通知函,

當然,大多數都是我早已認識的朋友,也大多是國外的友人。

這個網站之所以熱門的原因,我想是在於它五花八門的小軟體,有水族箱、肢體動作、旅遊地圖、甚至還能讓你變成吸血鬼去亂咬人。(被咬的人如果接受,他就會也加入吸血鬼的一員,這一個我目前為止還不敢嘗試。)

今天我第一次使用旅遊地圖,就是在一張世界地圖上,標記出所有到訪過的城市,我挪動著滑鼠,一個一個點,等到點完後手也痠了、眼也累了。忽然驚呼: 總計13個國家、50個城市。哇~! 原來我去過那麼多地方了阿?(其中其實包含台灣和幾個本土主要城市在內)

難怪別人老說我愛趴趴走,五大洋洲,只差非洲還沒去過了。

出國旅遊,對我已經不稀奇,對很多人也都是。去過那麼多地方的感想: 還是家最溫暖。 不過旅行對我來說,最重要的還是伴遊者,有一個志同道合的好伙伴一起出遊,不管去哪哩,都會令人回味無窮的!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