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6年10月20日 星期五

錯過好戲不可惜~

這兩天心情真好~

一來最令我提心吊膽的報告拿到不錯的成績,

二來又完成了一個presentation,

三來~媽媽確定來澳洲玩的行程了~耶~

四來.......妹妹確定婚期了~

眼見期末的日子一天一天逼近,

我幻想自己是數著饅頭的大兵,

咬著牙地做著每一份報告和功課。

(有這麼慘嗎?)


如果我提早班機,和媽媽一同回台灣,

就有機會看準妹夫來提親的好戲,

但是,就破壞了我的原訂計畫。

好吧,我還是乖乖留下來,多玩幾天好了~




一點都不勉強的Janette.......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