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6年10月7日 星期六

中秋佳節倍思親

今晚的中秋晚會,熱熱鬧鬧地登場了,
下午練鋼琴時,就看到Isaac忙碌地在教堂四處找Disco吊球
(那種掛在舞廳中央亮亮會旋轉的球),
我心想:「教會有這玩意兒嗎?」>.<
不過聽說真的有,辦活動用過,但是可能鎖在櫃子裡拿不到。

晚上到Summer Hills教堂的大活動廳,雖沒有Disco球,
也有不少彩帶氣球,和大喇吧音響,
看來主辦人員很用心地準備了,
大家興致沖沖地聊天、玩團體遊戲,

Elder Shumway戴上耳機很努力地學唱花心,居然有人還能猜的出來,
我差點當場昏倒在地,
還有周杰倫的雙截棍,
我看不整死人不罷休,
大家倒也樂不可支,震天的笑鬧聲,可能差點引起了鄰居的注意。

重要的是,我吃到了中秋月餅~~!!!



我則帶來了台灣名產『鳳梨酥』!!!

直到Julie借我的國際電話卡打電話回家,
我才想起自己也應該向家人說聲「中秋節快樂」

晚上到家後,和媽媽聊了聊,
家人果然還是我們最重要的資產,
我想念和家人一起共處的時光,
今年沒能和家人一起過中秋,
有點小失望。

我找出去年底為媽媽做的生日影片,
回憶了好幾遍,
也放上來,和大家分享。

要記得,經常對家人表達你的愛和關心喔!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