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6年10月27日 星期五

音樂爐邊聚會--His Hands

週日晚上參加了教會的一場音樂爐邊聚會Musical Fireside
當晚在座的所有人,都因那浸入心靈的美妙音樂而震攝住了,
坐在我身邊的Lucy,於結束時,流下了眼淚,
那是說不出來的感動。

「因為我的靈魂喜悅發自內心的歌唱;
是的,正義者的歌唱,就是對我祈禱,
並且將以祝福加在他們頭上作為答覆。」
-----------教義和聖約25:12

許多人透過音樂來分享他們對神的見證,
對我來說,那是我歸信的關鍵之一。

記得第一次聽到聖詩「家庭能永遠在一起」時,
莫名地從心底對這首簡單的詩歌產生了共鳴,
從此他就成為我最喜歡的詩歌,
也是聖詩選輯中第一首學會彈奏的,

爐邊聚會結束後,我找出自己的音樂收藏,
並上網找出今天第一次聽到的曲子,購買下載,

其中一首「His Hands」,我有一個特別的版本,
歌手是我傳教時期的一位同伴,名叫Kira Romney,
當同伴的傳教期間,我一直很享受能夠天天聽到她的美麗歌聲,
於是她送給我一張自己錄製的CD,聽起來很專業喔~!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