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6年5月31日 星期三

快樂的教學實習

今晚是我實習的最後一堂課,
我並不緊張,只有期待和興奮,但也有點感傷。

我很幸運地,遇到很好的指導老師和學生,
我將他們視為家人朋友,他們也很努力的配合著,

上課前,指導老師開心地跟我訴說著,
學生們在昨晚就被指導老師通知我今晚會來,
所以期待著,
也由於知道這次會被教授評分,
所以個個戰戰兢兢的,彼此提醒平時比較愛說話的人要節制。

我好喜歡教學,好喜歡聽他們提問題,和瞭解新事物後所發出的驚嘆聲,
回家的路上,我想起電影Patch Adams,
醫人同時也要醫心,
教育人,同時也要幫助他們的心,
幫助他們快樂的學習,
我喜歡一邊和學生們互動交談,一邊開心地笑。

指導老師Julita說,
『你面帶笑容而且態度輕鬆,非常好。
因為學生感受的到,這也會使他們心情愉快的學習。』

來到澳洲之後,我真的學到很多,
研究所的教學課程非常實用,
實習的機會更讓我有機會發揮自己的潛能,

這使我更加確認所選擇的路是對的。
我會繼續努力的。

P.S.今晚課程結束後,教授說『That was great!!』:D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